十四音牙

「薮光」Waiting to be Born【1】

【新故事!!预计是中篇www】

【杀手组合薮光。并不是敌团请注意。原题目为「生」,现已修改为「Waiting to be Born」】

【比较像早期风格,并不太清爽,大概会黑,谨慎服用】

【BGM及灵感来源是→mili-奶水  如果看一下歌词说不定能猜到后面的故事(x】

【以上OK的话,请。】

1.
    刀刃在水里划开一道凌厉的线,银白的气泡沿线散开。昏暗的水池里只有他一人,可他仿佛全神贯注于一场搏斗,眼睛始终追逐着一个看不见的焦点,刀尖的轨迹也朝着它刺去。他像是个孤独而古怪的舞者,醉心于自己的舞姿之中。然而这舞姿突然出现了一丝异样,那刀尖突兀地转向,刺往后方——
    却堪堪停在了一片皮肤上,只差一点,他身后的人就会被这把刀刃刺穿脖颈。
    他恼火地抬头,瞪着来人的眼睛。可那人却只是轻轻捉住他的手,而后上浮。
    重新呼吸到空气。只有微弱的月光照着尚未恢复平静的水面,和两个湿淋淋地爬上岸的人。
    “你刚刚差点就死了。”他擦干匕首收入刀鞘。
    “我相信,”那人笑了笑,“光既然可以在水下高速发起攻击,当然也能高速停止。”
    “薮……”
    “倒是光这么晚了还在练习水下搏斗很奇怪吧。”薮打断了他,同时收起笑容。
    八乙女没好气地说道:“泳池是我自己的你不要管。”
    “那你刚刚也不该没发现我接近了你。如果是实战,你可能已经出事了。”
    八乙女扭头向屋子里走去。
    “光……”薮追上去,想抓住八乙女的手。
    却没想到八乙女猛地一个转身,自己抓了一手空气:“如果我刚刚没发觉是你,你也已经出事了。”
    看着明显越来越生气的八乙女,薮的神情还是柔和了下来。“好吧,是我太了解光了才能这样靠近的。别人的话,光一定能发觉的。”
    八乙女沉默了一会,哼了一声。
    “谁还跟你一样了解我。我又没跟别人上过床。”
    
    “泷岛一树……?”八乙女躺在沙发上翻着手中的资料,名字下方的照片上是一张轮廓分明的脸,“还挺帅。不过要死了。”
    “是啊。不知道哪里招惹到委托人了呢……”薮给自己倒了杯水,坐到八乙女旁边,“不过这次的委托人没有露面,资料是直接寄给我的,还要求了我们一起执行。”
    “我们两个去杀他一个……有必要么?”八乙女抓起垫在湿发下的毛巾擦了擦,“就资料上看来他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你在他家对面大楼开一枪就能解决。”
    “虽然我也是这么想的,不过太放松警惕也不好。”薮揉揉他头发,“明早去看看吧,反正钱已经付过70%了,数目可观。”
    “……真爽快。”八乙女愣了一秒,有些不可思议地笑了笑,然后坐起身来,扑进薮敞开的怀里。
    有人说做杀手的话,一个人其实更好。两个人就会有所顾忌,何况像他们彼此牵挂。
    但,为了这个怀抱,他们愿意承受所有顾忌。

    

    TBC.

评论(6)
热度(12)
©十四音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