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音牙

「薮光」十年

【我 极限操作】

【今早从床上翻起来那一刻才决定写这个的】

【总算在几乎满课的一天赶在霓虹时间十二点前写完了(இдஇ; )】

【求婚十周年🎉🎉🎉请二位幸福快乐,要一直一直记得你们之间的那些约定呀w】


     “光还记得十年前的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想不记得也很难。八乙女脸上有点热,不过他有刚刚洗过澡的小借口。“裕翔都在我们两个周围蹦哒一整天了,能不记得吗。”

    他们两个走在离开彩排场地的队伍的最末。一天下来他们才有空提起这件事,不过好在,回想起来还是不约而同的窃喜。

    十年。十年前他们还是刚出道没多久的小孩,还远远没到能放下心来的时日。07年9月24日的相机闪光灯还历历在目呢,可薮突然就那么回答了他的问题,挡也挡不住。

   

    ——17岁不能做但18岁可以的事是?

    ——结婚。我们结婚吧。

   

    别说十七岁春心萌动的小少年了,现年二十七岁的八乙女光,仍然抵挡不住薮的直球。是为什么能在那种时候就说出那种话啊。薮这个人,是真的跟自己完完全全相反,承诺什么的一下子就能说出来。

    那时的自己可是被吓得沉默了呀。接下来就是慌张的责怪,想着薮到底知不知道,知不知道他会当真。

    “我很庆幸那时候就求婚了哦。”薮吃吃笑着,“我们才二十八岁就已经有这样的十周年纪念日了,你不觉得很赚吗。”

    八乙女懒得说话。

    因为那时,不仅他当真了,薮也是认真的。

   

    ——跟我结婚吧。结婚之后,要冠谁的姓?

    ——果然还是八乙女宏太好吧?

    ——那个不太好听。还是薮光比较好。

   

    “比起那些相处时间很长却花了好久好久试探才敢确认对方心意的人来说,我们可是一点时间都没有浪费哦。”薮帮八乙女把外套的帽子翻好,“因为我早早就抓住光了。”

    八乙女抽抽鼻子。薮翻帽子的动作带出一阵淡淡的香气,是因为刚结束彩排洗过澡换上了衣服,才会闻到的洗衣液的香味。

    “我也是傻才会被你带跑。”他轻哼了一声,“你这家伙就是太自由了,才什么都敢在番组上说。每次都要follow你真的很难诶。”

    “辛苦啦。”薮笑得眉眼眯起,八乙女拿他没办法的样子,真的超级无敌可爱。

   

    ——那第一个孩子跟我姓,第二个孩子跟你姓。

   

    不过孩子还早。虽然已经十年了——八乙女偷偷想着,手就被薮拢住——但他们的独处时间,才刚刚开始呢。

    “我说,光和我结婚吧。”

    薮突然的话把八乙女吓了一跳,他转过头惊讶地睁大眼睛,好像这明明已经听过的话又是多么不可思议一样。于是又忍不住俯下身轻吻,看着那双清澈的眼睛、还有其下的脸颊,变得越来越羞赧。

    “你你你你你我们明明就已经入籍过了!”为什么!为什么又要亲他!这种老掉牙的套路为什么自己还是会做出让对方屡试不爽的反应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啊。”薮笑道,“我就是喜欢光而已。”

    “……你有新台词吗薮先生。”强忍着害羞反驳。

    “只要光还会因为这个觉得害羞,那就没有哦。”

    ……薮宏太选手因犯规被红牌罚出场并与足球经理八乙女光幸福地共度余生。


    THE END


评论(4)
热度(26)
©十四音牙 | Powered by LOFTER